自從命中注定我愛妳之後,對偶像劇也似乎開始著迷了起來
這部" 愛就宅一起" 也變成了我每星期所期待的事情
片中的默默(楊丞琳)是個活在卡沙巴王子底下的宅女...
面對Mars (汪東城)這個過氣明星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....
現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期,所謂的"宅經濟"卻有大幅的成長空間
連我弟都開始在PTT上販售物品..賺點零用錢(成交了不少筆)
忘了哪一集的"大學生了沒" 有討論到關於" 宅 "這個話題
很出名的比爾蓋茲當初也算是個宅男 ( 不過是針對程式撰寫 )
畢竟像這樣的例子真的只是少部分的人而已...
但相反,"宅"這個字卻很有居家的味道...
前陣子新聞上有報導 交大製作了一部電影" 紅野狼 "
因為很多人的刻板印象就是 交大 有許多的宅生
為了平反這個說法..證實交大也是有許多不可多得的才能
紅野狼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ohCv58cLkg
蠻多經典又爆笑的對話...(總共10集 )
像自己本身也算是個電腦族吧...沒碰電腦總覺得有些許的不對勁
加上最近開始督促自己鍛鍊身體...過鎮子應該會有效果出現吧!!
在電腦桌前跳肚皮舞、舉啞鈴、仰臥起坐...(小肚肚快滾開)
現在文明病真的很多..怎麼樣去紓壓也變的很重要
前幾天在MSN跟GOGO聊天,結果說到他朋友26歲意外得了cancer
是我的話也沒辦法接受到這樣的事情吧~ 所以說健康很重要。
這幾天忽冷忽熱...時放晴又穿雨衣...怪天氣
不過也替水庫緩衝些水量(停水是個很麻煩的事情)

這個夏天..我要完成一個一直沒有實現的願望(快來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黑色昆蟲 的頭像
    黑色昆蟲

    隨手心情紀錄

    黑色昆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